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多方联动 共筑美丽许南路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5-07 16:21

2020年5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顺畅养护公司及许南路沿线企业召开了路域环境治理现场会。

会议指出许南路升级改造工程克服了重重困难,如期完成了任务,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管理好、养护好,同时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惩污染公路、超限超载行为,许南路沿线企业不得使用不达标车辆配载货物,严格出厂出站放行制度,确保车身整洁、覆盖严密、无超限超载现象。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建亚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交通运输大气污染防治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政府出资升级改造许南路,我们作为建设者、管理者、使用者,要万分珍惜,恪尽职守,严格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落实好扬尘治理“八个100%”要求,强化措施规范运输车辆装载行为,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创美好公路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