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7.23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7-23 16:39

01

7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对汝州市中心汽车站、长途汽车站爱心驿站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据悉,2019年7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分别在中心汽车站、长途汽车站建成投用爱心驿站,驿站内配备桌椅,饮水机、微波炉等设施,夏季还特意配备防暑药品,免费供环卫园林工人、城管执法队员、交警出租车司机、快递送餐人员等户外劳动者使用。

02





近日,我市连降大雨,全市农村公路系统干部职工迅速有效应对,确保行车安全和道路畅通。鲁山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对巡查中发现的险情,现场制定抢修方案,专人负责处置水毁路段,指挥引导车辆通行。叶县农村公路管理所第一时间启动防汛救灾抢险预案,指挥调度应急抢险队员逐路排查隐患,疏通排水设施,疏导路面积水,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舞钢市农村公路管理所防汛突击队全员出动,疏通积水路面,清理淤塞排水设施,清除路面倒伏树木,全力做好道路恢复工作。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全市农村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将持续加大危险路段路段巡查力度,做足做好应对措施,全力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03



7月21日、22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检查了道路运输企业应急物资、应急值班、动态监控情况,查看了农村公路防汛物资储备,实地巡查了临坡、临崖重点路段,全面了解了本系统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就防汛举措再次叮嘱系统各单位负责人。

上一篇:交通简讯 7.30
下一篇:交通简讯 7.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