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9.23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9-23 17:27

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双节”工作部署会

9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双节”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一是双节即将来临,各执法大队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做好路面执法监管,特别要加大“两客一危”车辆、非法营运黑车、普货车辆执法力度,确保高速、国省干线公路及重要景区道路安全畅通。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各执法队员要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三是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正风肃纪,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作风纪律,打好“预防针”、严防“节日病”,自觉树立廉洁勤政的形象。四是坚持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一线人员要加强对重点路段、桥涵、隧道的排查,加强协调联动,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全力确保圆满完成“双节”保通促畅工作。


郏县推出“一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出行”理念,鼓励广大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郏县客运公司携手“支付宝”“云闪付”,在6路、8路、9路、10路城市公交车开展“一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参与活动两种:活动一,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乘客通过“云闪付”APP,使用银联二维码乘公交,可享0.5-0.99元的银联红包优惠;活动二,即日起至2020年11月6日,乘客通过“支付宝”APP“出行”刷码乘车,每周五首笔可享1分钱乘公交优惠。郏县客运公司将陆续推出更多形式的乘座公交优惠活动,全面提升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进一步方便广大人民群众绿色出行。

上一篇:交通简讯 9.25
下一篇:交通简讯 9.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