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0.29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10-29 16:19

鲁山县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

10月26日上午,鲁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耀东一行先后来到已退休的抗美援朝老战士许保安、翟胜福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刘耀东亲切与许保安交谈,详细了解老战士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人回忆烽火岁月,表达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是国家的功臣,交通系统将持续关心照顾好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士遗属,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在全系统大力弘扬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努力开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鲁山县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重点项目进行质量安全督查

10月27日至29日,市交通运输局对在建的7个市重点项目开展了质量安全综合督查。为确保检查数据的客观、真实、公正,市交通运输局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内业和外业两个小组。内业组负责“首件制”执行情况、工序质量控制资料、试验检测资料、安全资料等,外业组负责工程实体质量和施工现场安全检查检测,检测主要包括厚度、压实度、宽度、平整度、结构物强度等关键指标。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王建伟强调,虽然多个项目基本进入收官阶段,各参建单位一定要抓好工程质量安全“最后一公里”,真正把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样板工程”。

上一篇:交通简讯 11.2
下一篇:交通简讯 10.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