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1.2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11-02 16:18

汝州市举行汝州至洛阳龙门高铁站、汝州至平顶山西高铁站“高速快客”开通仪式

11月2日上午,在汝州新体育场门口举行了汝州至洛阳龙门高铁站、汝州至平顶山西高铁站的“高速快客”班线开通仪式。两条线路投入20台高一级客车,其中,汝州至洛阳龙门高铁站客运班线,全程票价20元,每日往返17个班次,由汝州中心汽车站始发,途径庙下镇、临汝镇,直达洛阳龙门高铁站;汝州至平顶山西高铁站客运班线,全程票价15元,每日往返12个班次,由汝州长途汽车站始发,途径宝丰汽车站到达平顶山西高铁站。通车仪式上,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帅军要求,客运企业和司乘人员要积极倡导阳光服务、微笑服务、规范服务,以“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乘客满意”为目标,严格遵守行业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从业人员教育,树立汝州道路运输行业新形象,努力开创汝州新时代、新形势下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汝州市交通运输局)


汝州市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活动

10月30日开始,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辖区客运企业和驾培机构开展为期一周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活动,重点对客运站、客运企业、货运企业、驾培机构的经营范围、经营行为、车辆技术条件、从业人员资格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进行督查。要求各运输企业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和“隐患就是事故、安全生产没有淡季”理念,严格压实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车辆动态监管职责,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汝州市交通运输局)


舞钢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深入滚河孙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滚河孙帮扶村的村容村貌,让贫困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10月31日,舞钢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双休日休息时间深入滚河孙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活动中,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相互协作、共同努力的精神,深入到村户,清扫庭院卫生、清运垃圾,教育引导健康卫生生活习惯,增强脱贫信心。通过活动,增进了干部职工与帮扶村、帮扶对象感情,增强了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宗旨意识,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舞钢市交通运输局)

上一篇:交通简讯 11.4
下一篇:交通简讯 10.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