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1.4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11-04 16:33

市交通质监站对S330逍白线叶县东兰南高速口至G234段改建工程进行交工验收质量检测

11月3日,市交通质监站对S330逍白线叶县东兰南高速口至G234段改建工程项目进行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检测分实体检测组、外观检查组、内业资料检查三组进行,检测弯沉、厚度、平整度、宽度、横坡、渗水等主要技术指标。S330逍白线叶县东兰南高速口至G234段改建工程位于平顶山市叶县境内,项目起点位于兰南高速叶县收费站,止于叶舞路与G234国道(叶公大道)交叉口,全长3.145公里,按照双向八车道二级公路(兼备城市道路功能)标准建设,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总投资约2.39亿元。该项目的建成,将实现叶县东兰南高速与叶县县城快速连通,对方便沿线群众安全快捷出行、加快构建叶县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和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日,市交通质监站还对市区北环改建工程道路路基、基层进行弯沉检测,共抽检90个点位,合格率100%,道路基层厚度、强度、宽度、平整度等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规范要求。(市交通质监站)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每月一讲”和“每季一考”活动

10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每月一讲”和“每季一考”学习活动。李红伟同志以《不忘初心的马克思主义基础》为题开展每月一讲,他从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共产党执政和党内外工作的意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展讨论,让大家身心都接受了一次洗礼,更加坚定了将初心化作坚强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我们党伟大目标奋勇前进。随后,支部进行了“每季一考”,通过考试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国家发展中的重大历史性事件。(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上一篇:交通简讯 11.6
下一篇:交通简讯 1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