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1.6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11-06 16:08

市交通质监站对大西环建设项目进行质量检测

11月5日,市交通质监站对大西环建设项目进行路基质量检测,主要抽检了路基弯沉、宽度、平整度等重要指标。抽检数据显示,路基各项数据指标均达到设计标准。大西环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工程,预计年底将实现部分路段通车,明年上半年全线贯通。(市交通质监站)


舞钢市强化“两客一危”管理  排除安全事故隐患

近日,舞钢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了“两客一危”车辆安全监管整治行动。行动对“两客一危”车辆运输车辆(人员)资质、安全措施、安全设施配备状况、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检查,确保辖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同时,执法人员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警示和引导司乘人员重视交通安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不违规运营。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检查出租车、客运班车和危险品车辆60余辆,现场劝导不规范不文明服务行为10余起。下阶段,舞钢市将持续开展“两客一危”安全生产情况排查整治工作,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整改落实,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舞钢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冬季治超1号”行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当前运输市场形势,组织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跨区域冬季治超打击行动。11月4日晚7时,平顶山“冬季治超1号”行动正式启动,市支队联合郏县、宝丰、石龙区执法大队出动执法车辆11台,执法人员55人,至次日凌晨4时,共巡查普通公路105公里,查扣超限超载车辆6台、改型车辆1台。下一步,市支队将加强联合执法力度,严格落实“ 一超四罚”规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运输车辆,不断净化我市道路运输市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11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全市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武东晓指出,打击非法营运事关百姓安危、群众利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必须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彻底扭转客运市场秩序混乱局面,努力让全市人民满意。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全面查摆问题症结,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二要强化工作措施,重拳整治客运市场违规违法经营行为,坚决打好专项整治的攻坚战和持久战,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三要创新思路,与相关部门开展常态化打击非法营运行动,形成执法合力,建立客运市场专项治理长效机制。(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上一篇:交通简讯 11.10
下一篇:交通简讯 1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