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2.2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2-02 16:16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督导检查高速服务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武东晓召集相关科(室)队负责人在汝州服务区召开违法营运客车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会,并对汝州服务区安全风险隐患、营运客车的治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武东晓指出,针对汝州高速服务区、汝州客运市场存在问题,汝州市执法局要加大非法营运客车摸底调查力度,强化部门协调配合,保持高压态势,加强重点车辆、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要时间节点监管,坚决打击遏制过境客车的违法行为。武东晓强调,汝州高速服务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长途营运客车安全管理,积极排查存在的风险点、隐患点,加强服务区周边重点区域巡控,彻底根治人员随意进出的问题。会后,市支队一行对服务区餐厅、超市及来往人员密集的区域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和安全督导检查。


湛河区交通防控组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湛河区交通防控组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精神,战疫情、保安全、防事故、保畅通,全力做好交通主战线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是压实责任,迅速召开专题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实施方案,下设综合协调、党员先锋、材料宣传等5个工作组,全力做好火车站、客运中心站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性疫情入平。二是突出重点,由区交通运输局牵头在火车站、客运中心站筹备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登记点,两个卡点22人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对所有抵平人员落实扫码出站、信息登记、应急处置,以及配合各乡镇办做好辖区返平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起疫情防控外防输入“防护墙”。三是做好物资保障,督促运输场站和运输企业做好口罩、消毒药水等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增加应急值和备勤力量,保持随时待命。四是广泛开展宣传,通过条幅、展板、宣传屏幕、微信群、公众号等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和从业人员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交通简讯 2.3
下一篇:交通简讯 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