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2.4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2-04 17:58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交通运输工程质监海事领域执法调研活动

2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郭淑红与市地方海事局、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沙河平顶山港开展交通运输工程质监、海事领域执法调研。本次调研以“水运、交通工程质量监督接得住、管得好”为目标,执法、海事、质监三家单位积极沟通,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提升海事、质督相关的综合执法水平打下坚实基础。经商定初步达成以下意见,抽调业务能力强同志充实到新组建的两个专项执法大队,邀请专家开展海事、质量监督行政执法培训,对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等分析学习,确保执法人员充分掌握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强化水路运输、交通工程质量市场监管,更好的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春节”前高速公路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春节将至,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安全的春节。2月4日,市支队对汝登高速平顶山段开展了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检查点工作流程和应急措施。在汝州东服务区,检查了服务设施消杀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停靠车辆司乘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做好实名登记,自觉接受防疫人员的检查。在汝州东收费站,执法队员查看了称重系统运行情况,要求运营部门严禁超限运输车辆驶入高速,发现超限运输车辆聚集闯岗,要立即通知交警和交通执法部门,坚决把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执法人员对禹登高速重要路段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