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2.3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2-03 17:29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月29日至2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各支部围绕着政治能力建设、岗位职责履行、表率作用发挥、争先创优意识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点问题、指方向、明措施,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对加强建设模范机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在各支部会上,局党组成员主动剖析问题、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批评,并发挥传帮带作用,结合工作经历经验对每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改正不足、发扬优势,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轮民主生活会共评出优秀党员20名。


汝州市副市长郑华永到G344骑庄至汝洛界改建工程开展节前慰问调研活动

2月2日下午,汝州市副市长郑华深入G344骑庄至汝洛界改建工程现场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向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郑华永先后察看了施工作业面和两个实验段施工情况,详细听取了施工企业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郑华表示,G344骑庄至汝洛界改建工程是汝州市重点民生建设项目,感谢中建二局为汝州公路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向奋战工程建设一线的各位同志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郑华强调,春节临近,群众出行和返乡车辆增加,各施工现场要把好安全关,强化施工路段环保治理,加强工程质量与进度控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建设成一个安全工程、放心工程。


郏县县长王景育调研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下午,郏县县长王景育调研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柳攀登陪同。在新汽车站,王景育县长听取了交通部门负责人关于春运运力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旅客进出客运场站工作流程。王景育强调,一要提升站位、通力合作,一切工作都要紧紧围绕“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这个出发点来开展;二要调配好运力,安排好人员执勤,做好客运车辆安全性能检查,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工作要求;三要把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与春运安全运输相结合,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公共交通运输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上一篇:交通简讯 2.4
下一篇:交通简讯 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