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7-02 17: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励支队广大党员干部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不断开创交通执法工作新局面。6月30日上午,支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支队领导武东晓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胡国顺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大会对25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对“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成绩优秀的选手进行了奖励。

武东晓同志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为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从党的理论发展史、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和如何增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武东晓表示,重温历史,回望过去,是为了更好的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这次大会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坚定信念,进一步的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以最坚定、最自觉、最真实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