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委第六巡察组一行到市交通运输局听取局党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汇报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7-06 16:34

7月2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市交通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专题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自查情况汇报,局党组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代表局党组介绍了交通运输系统概况,汇报了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出行环境不够便捷、政务环境不够优化、法治环境还需提升、道路运输环境还有差距等问题,并表示将以这次专项巡察为契机,全面优化交通运输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升企业发展信心和竞争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做出积极贡献。

听取汇报后,巡察组组长朱少龙结合近期的巡察情况,对交通运输系统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做好巡察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对自查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要第一时间整改落实。通过巡察组与市交通运输局同题共答、同频共振,推动交通运输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巡察组一行来到12328信息中心,详细了解热线受理、值班保障等情况,观看了我市交通运输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宣传片,对十四五时期的交通运输发展充满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