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开源路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7-02 17:36

为切实深化党史学习和教育,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下午,开源路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指导组莅临开源路幼儿园开展阶段性调研,局交通战备服务中心主任、第十一组组长刘勇主任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喜敏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总体要求,扎实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孙喜敏代表支部作剖析发言,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深入查摆剖析,查摆主要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逐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对照检查,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深刻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相互批评。 

“工作中总想当老好人,顾忌太多,平日监管有懈怠情绪。”“主动担当意识还需要提高,不要仅在分配的工作做好就行了这一层面,否则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何体现?”......这是一场不绕弯子、真刀真枪提意见的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全面准确,触及了思想实质;剖析原因深刻透彻,促进了责任担当;开展批评动真碰硬,增进了互信团结;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明确了努力方向。 

刘勇指出,大家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到位,本次组织生活会符合程序,达到预期效果。他要求,要坚持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党史学习和教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党支部要开展更为丰富的“读好书、跟党走”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要加强党员监督管理教育,深刻领悟为何学党史、如何学党史,通过党史学习如何联系实际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思考,汲取历史智慧,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开源路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孙喜敏表示,一定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认真履职,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头,切实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