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局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仗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9-13 11:19

为坚决贯彻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仗。9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检准备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战备服务中心主任刘勇主持会议,局系统创建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13111316.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督导组指出和局创建办暗访督导发现的问题,听取了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客运管理处、市公交公司、平运公司、平临高速、许平南高速平顶山管理处8个责任单位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看问题,以点带面、以小见大,对分管行业和所属责任区域全面模拟自查,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

胡振军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当前全市的一项迫在眉睫、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重要工作,是局系统的“一把手”工程。一要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建立即时检查督办机制,严格督导和奖惩,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主动深入一线担责、履责、尽责。二要全力攻坚,近年来传统交通运输行业处于困难期,车站等硬件设施相对老旧,我们要克服困难,对标对表制定专项迎检工作方案,确保创建要素齐全,卫生干净整洁,坚决杜绝缺项漏项丢分扣分。三要全员备战,局系统每名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国家卫生城市的参与者、创建者”城市主人翁意识,扛起在单位、在岗位、在检查点的创建职责,积极参与各项创建任务,共同为交通运输系统荣誉而战,为维护美丽鹰城荣誉而战,积极为我市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仗贡献百分之百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