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培训开班仪式在体育村举行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9-23 17:17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提高交通运输执法规范化、专业化水平。9月23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培训开班仪式在体育村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冯建亚、攻坚办主任宋士杰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武东晓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县(市、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冯建亚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同志们务必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积极饱满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培训计划。二要善于思考,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结合日常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讨论互动,加快业务知识吸收和运用,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要严格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展示良好风貌,以全省执法技能大比武为目标,突出实效,练出成果。

根据会议提议,此次培训班将成立临时党支部,监督培训工作纪律。武东晓表示,参加培训的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明确学习目的,提高学习质量,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执法水平,从容适应新形势下执法环境,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能力过硬的高素质执法队伍,为全市人民群众做好交通运输执法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