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定额站和凯达监理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10-11 17:43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的形式和载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0月9日,市交通工程定额站党支部和市凯达工程监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观抗美援朝历史 念英烈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定额站书记程胜利和监理处书记张鹏带领单位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2103550.png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为完成战斗任务不怕牺牲、英勇奋战,重挫美军精锐陆战第一师,扭转战场态势,打出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

“抗美援朝”精神是党中央梳理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之一,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感受英雄力量,深刻领会“抗美援朝”精神。下一步,定额站和监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将继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在工作中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充分发扬“铁军”精神,为交通运输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